今天是:

我院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908

9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系主任工作会议。院院长朱立才,院长周彩根及专业系主任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彩根主持。

首先,朱立才与各系主任一起回顾了系主任工作职责指出1)在专业建设上,各系要按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建设专业,积极从事教学改革,明确教学改革目标与举措;2)在师资队伍建设上,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重视引进的外籍教师的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培养,要鼓励教师提升学历层次;3)在课程建设上,统筹分解课程建设任务,建设学校SPOOC课程;4)在2022级培养方案修订上,对毕业要求回头看,对照毕业要求设置课程,突出综合性课程设计与实训、专业实习与毕业设计的重要性;5)在招生与就业上,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就业指导工作,对考研的同学进行适当的学业指导;6)在实验室建设上,各系要提前谋划,与教学、科研结合,与学科竞赛结合,要突出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要考虑富有观感。

最后,周彩根就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在考查报告中提出的需要改进的内容,与各位系主任进行了交流

审核:朱立才  作者:陈倩云  责编:丁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