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组织招新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780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了给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同时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9月中旬,学生会招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竞招新宣讲,展部门风采。914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举办2022年学生会招新宣讲竞赛活动,学工办主任季芳芳、团委书记卞雅妮、辅导员毛阿璇、薛殿春以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学生会六大部门(中心依次进行宣讲比赛,通过极具创意的短视频、PPT、照片等展现部门特色和优势,老师们精彩点评,肯定成绩与付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进班级宣传,燃新生热情。919日,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依次进入新生班级进行宣讲,向新生介绍部门特色,他们或朴实无华,或幽默风趣的讲解把氛围推向高潮,给新生留下深刻印象。数媒2210班张妙睿同学表示:“学长学姐们的宣讲令人印象深刻,我根据我的能力和兴趣选择报名一个部门,希望可以通过面试。”

聚面试现场,汇八方精粹。921日中午,学生会进行招新第一轮面试活动面试包括新生自我介绍,优势特长展示未来工作展望和答辩四个环节,展现新一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及要求设计个性化问题,充分与面试者展开问答,认真筛选,一丝不苟,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欧嘉仪、李文强  责编:丁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