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展“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888

时光慢递,书信传情。信息工程学院为2022级新生们精心准备了“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活动,号召同学们以书信的形式和未来的自己对话,通过写信回顾往昔,过好现在,计划未来,不给青春留下遗憾。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写下对自己的人生做出的规划,写下要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写下对自己未来的憧憬与美好愿望,并投递至“时光邮箱”,学院将保存这封跨越时光的信件,希望四年后再次打开这封信的同学们,于过往回忆中,感悟收获,直面失败;在青春赛道上,不畏将来,不拘过往。

软工223)班匡诗逸同学说:“我觉得给未来的自己写信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未来收到时的惊喜,打开信时的忐忑,阅读后的感动与感慨是我们的最美好的礼物。让我们一起朝着梦想,劈波斩浪,奋楫扬帆,为实现鸿鹄之志不断奋斗,书写最美青春诗篇。”

审核:姜琳  作者:欧嘉仪  责编:丁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