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产业学院 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暨动员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962

107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暨2023年度申报动员会,会议由院长朱立才教授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上,朱立才就本年度基金申报的专家反馈意见、目前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情况以及当前所遇到的科研困难与我院科研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具体部署了下一年度基金申报的工作要求。他指出,要自增压力、应报尽报;加强交流,整合资源;关注节点,用心打造。

会后,学院邀请我校药学院张华教授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专题讲座。张华教授结合多年自身申报及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从老生常谈问题、申请人角度以及评议人角度等方面生动地分享了基金写作过程中的经验。学院科研人员与张华教授进行了充分交流。

审核:朱立才 作者:李璐 责编: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