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世界精神卫生日|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799

202210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氛围,10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积极承办校心理健康中心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于通榆校区操场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趣味踩气球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心理辅导员毛阿璇参与活动。

活动中,各组成员在保护好自己气球不被踩爆的同时,要争取将对方的气球踩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各组成员心手相携,团结一致,严防死守,同时抓紧时机,精准岀击,努力消灭对方的气球,每当踩爆一个气球,围观的同学都会发出激动的喊叫声。比赛场面热闹无比,操场上“嘭嘭嘭”的声音不断,同学们的压力与情绪也在此刻得到了释放。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促进了社会交往,保障了同学们身体、心理、社会交往的三重健康发展。同学们在热闹轻松的比赛中更加深刻感知身边美好,释放自身压力、改善负面情绪,学会享受阳光的生活。

审核:姜琳 作者:毛阿璇 陈洁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