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产业学院 开展秋学期实习单位走访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919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18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产业学院)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中科特瑞驻地项目经理陈海源等一行6人先后走访江苏墨斗科技有限公司、昆岳互联环境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两家实习单位,开展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调研活动。

走访过程中,朱立才向实习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意向,并感谢各实习单位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实习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帮助。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学生工作态度较好、专业知识扎实,能够积极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对学生实践能力、沟通交流的提高提出宝贵意见。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朱立才一行还与实习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实习学生的思想状况、技能培训等情况,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和带教老师的安排,按时提交实习过程材料,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学生对学院老师的看望表示深深感谢,并表示将自觉遵守实习管理规定,虚心向带教老师学习请教,进一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沟通与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审核:朱立才  作者:曹莹莹  责编:丁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