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秋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04

10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秋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学,先学一层、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研讨、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工作实际之中;三是要凝心聚力,善作善成,共同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同志都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职责,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责编:王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