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科技大学秦志光教授为我院作国自然基金申报讲座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97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119日下午,学院邀请我校兼职教授、国家自科基金会评专家、电子科技大学秦志光老师作基金申报讲座。受疫情影响,讲座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我院全体博士及相关科研人员在会议室集中听取秦志光老师线上辅导,院长朱立才教授主持。

秦志光教授结合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评及会评情况,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申报书选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归纳、特色和创新、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以及可行性分析等申报书关键部分撰写的方法、重点以及注意事项。我院科研人员结合自身选题及申请书撰写情况与秦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秦志光教授逐一解答了科研人员所提出的问题,并对申报书的撰写改进给出深刻见解。我院科研人员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院长朱立才教授具体部署了下一步基金申报的工作要求。

                               审核:朱立才  作者:李璐  责编:朱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