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协会开展“轻扣三行情诗,浪漫邂逅盐师”主题编程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932

诗韵赤诚传心意,三行句里寄真情。为丰富大学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提升青年大学生专业技能1114日﹣1118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协会开展轻扣三行情诗,浪漫邂逅盐师主题编程活动。学院20212022100名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从计算机专业角度出发,号召青年大学生通过代码编程,展示青春对盐师的热爱,Cpythonjavahtml等极具专业特色的编程语言,勾勒动人的情诗,实现代码与画面的完美邂逅,展现出工科同学独有的浪漫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在技术与艺术的碰撞中擦出耀眼的火花 铁军精神开先河/满怀赤诚皆初心/不卑不亢盐师人爱如潮水不知归/盐心处处可得见/师生共建幸福园盐师是诗,是画/是一条历史长河/是香山红叶似火……一首首三行情诗,包含着对“盐师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对美丽校园最真挚的热爱,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最美好祝愿,01之间是整颗心的距离,一串串代码青春对盐师最深情的告白。

活动共收到作品93份,5位同学的作品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活动参与者信2111)大数据Q丁千驹表示:能被评为特等奖,我非常开心,借着活动的契机我表达了对学校的爱与感激,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作为新时代大学青年,我也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这场特殊情诗活动,提升了大家对编程的兴趣,锻炼了青年大学生实践操作技能,动员了新工科青年大学生们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担当新时代,以扎实的专业基础,昂扬的青春姿态,构筑新时代科技强国梦!

优秀作品展示: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责编:朱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