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冬季大学生踢毽、跳绳比赛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678

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大学生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通榆校区北苑操场成功举办2022年冬季大学生踢毽、跳绳比赛学院共300余名学生

强身“毽”体,采飞扬本次踢毽和跳绳比赛形式丰富、趣味十足,兼具竞技性和观赏性,有单脚踢毽、双脚盘踢、双人和多人踢毽,以及单人跳绳、双人跳绳和集体跳绳,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比赛项目赛前参赛选手一边做热身一边交流比赛技巧,互相竞赛又不忘互相打气,展示出一派朝气蓬勃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抖擞精神全力以赴气氛紧张热烈比赛精彩有序,跳跃的毽子如彩蝶纷飞挥动的绳如银蛇飞舞,传递着团结友谊传递着勇气和力量传递着奋斗与拼搏现场的观众神情振奋,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操场所有参赛者、观众和组织者都感受到运动快乐,身心得到了放松。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8个优秀团体18名优秀个人。

奋进新时代,不负少年时此次比赛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报效祖国的热情满足了学生精神文化需求,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坚定了学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体育强国的光荣使命,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掀起冬季体育运动潮。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宋大奇 邱灿 责编:王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