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510”廉洁实境教育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706

5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赴盐城市博物馆参观“盐之‘廉’味”主题联展,开展“明纪法 知敬畏 守底线”廉洁实境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琳,辅导员毛阿璇以及7名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盐之‘廉’味”主题联展分为新四军与廉政、盐城历史中的廉洁文化以及廉洁主题书画展三个专题,展览以“廉”为主线,通过大量的人物、文物、典故、诗歌、民俗等图片及实物展品,艺术地呈现廉洁元素,营造崇廉尚洁的浓郁氛围。师生们浸润在廉洁文化氛围中,学习盐城历史名人的廉洁事迹,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洁自律精神,提升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修养。

  2011班团支书丁震宇:“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我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以先贤为榜样,从思想根源和行为表率上擦亮大学生的廉洁‘底色’,弘扬清风正气

                                                                     审核:郭晓俐 作者:毛阿璇 责编:吉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