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带队赴大数据产业园调研推进城南(大数据)软件学院建设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427

91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带队赴盐城大数据产业园调研,对接盐南(大数据)软件学院建设工作。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锋,科城街道副主任吴恒拓,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立才,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徐贵伍,辅导员陈文奂等参加了活动。

在盐城大数据产业园,汤克明一行实地走访软件学院实验实训室、会议室、讨论室、大数据中心机房等教学区域,了解教学区的配套设施情况,并针对性提出整改意见。汤克明指出可以在教学楼的楼顶建设体育锻炼场所,加强青年大学生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推动青年大学生体育活动蓬勃开展。

在学生宿舍区菁英公寓,一行人员视察了公寓设施配置、公寓房卡、食堂就餐及门禁系统等情况。汤克明强调学生公寓的规划、建设、住宿资源和条件保障应与入园学生规模相适应,配套设施的设置、配备应满足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住宿条件设施标准和管理服务要求应与学校接轨,符合国家及盐城市相关规定。希望通过优质高效的管理与服务,把学生公寓建设成管理规范、安全有序、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宜居场所,满足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基本需求。

最后,一行人赴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就软件学院的软硬件办学环境完善、学生搬迁入住等事项进行深入细致研究,达成一致意见,提出一系列可能性措施,加快推进盐南(大数据)软件学院建设。

审核:郭晓俐  作者:陈文奂、刘妍  责编:朱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