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健步行万里,健康我和你”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231

10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于盐渎公园举行2023健步行万里,健康我和你”活动。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反响热烈。

活动中,教职工们秉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在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盐渎公园内,沿着规划路线尽情健走,在无边的秋色中放松心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他们幸福的笑脸、矫健的身姿在阳光的映衬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健步走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展示自我的机会,搭建了沟通交流、共话友谊的平台,促进大家身心健康的同时展现了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将陆续开展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吸引更多人加入运动行列,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核:郭晓俐 作者:姜琳 虞卓睿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