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赴溧阳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332

  1028-2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赴溧阳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俐、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人参加活动。

  1028日,党员们先后参观走访了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溧阳高新区规划展示馆等,了解新能源企业发展历程、创新体系、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近距离感受国家级产业创新中心、绿色能源新兴产业发展的蓬勃活力。溧阳高新区秉持“科技铸就价值”理念,围绕“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信息化”,形成了科创合力、产业集聚、人才引育、全链孵化一体化发展模式,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029日,全体党员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先后参观了指挥部旧址(司令部)、史料展览馆和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重温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在水西村建立、发展和壮大的光辉历程,馆内珍贵的文献资料、文物、革命影像等生动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爱国主义精神,讲述着无数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百折不饶的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党员们在郭晓俐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排队,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天目湖现代草莓科技园、竹箦镇姜下村、溧阳1号公路等,切实感受到党建引领下的乡村振兴新风貌。

作者:季芳芳 审核:郭晓俐 责编:李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