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大陆集团相关领导来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交流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306

118日下午,新大陆集团高教研究部总监赖靖靖、新大陆集团本科产品经理黄文楷、江苏新大陆本科销售总监孙虎等一行来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及相关专业系主任、校企合作办主任等参加交流。会议由朱立才主持。

交流会上,黄文楷介绍了新大陆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技术支持与成功案例。双方就进一步做好信创产教融合基地的建设、物联网实验室建设与产业教授作用的充分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还就智慧农业实验室建设、相关专业技能培训与竞赛、暑期专业实训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信息工程学院与新大陆集团已开展合作多年。今年上半年,联合盐南高新区,共同成功申报江苏省信创产教融合基地。作为合作企业,新大陆集团一直致力于信创技术研发与应用,助力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

审核:朱立才 作者:周彩根 责编:赵楚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