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悦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289

1116日上午,江苏悦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悦达网科)总经理张柱军、项目部部长许晖,项目经理顾兴鑫,产品经理王威等四人来信息工程学院商谈战略合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接待了张柱军一行。

朱立才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成效等。重点对学院在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盐南高新去大数据产业园信创产业基地的建设情况。希望能够与本地优质企业合作,充分利用学院的专业品牌与人才优势对接企业的项目研发、数字化转型与本地产业数字化升级,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教师社会服务能力。

张柱军对信息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悦达网科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悦达网科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与发展规划。他表示,悦达具备较为成熟的研发团队、产品和明确的市场定位,未来将立足于盐城优质的信息化市场,争取研发特色化产品,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能够大力关心支持悦达网科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与专业人才,共同推进双方务实高效合作。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彩根,系主任盛刚、曹莹莹、荀启峰等参加。

审核:朱立才 作者:柳盛 盛刚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