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巡学旁听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45

  11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费正皓巡学旁听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俐主持学习会。

  会上,郭晓俐领学了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中心组成员围绕“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重要性”、“推进数字思政建设,提升网络育人能力”等议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研讨,深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汤克明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并从课题研究、学科建设的角度,给信息学院的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及工作思路。他表示,本次学习的主题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作结合很紧密,学院领导班子应该好好把握学习内容,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相关学科研究,以此为基础思考学科建设的分支方向。学院教学团队应当充分思考如何以“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开展相关通识类课程建设,帮助学生与时代对话,在过程中懂得自己、懂得社会、懂得中国、懂得世界,从而推动国家互联网教育事业的发展。

  巡学旁听组还对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审核:郭晓俐 作者:卞雅妮 责编:李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