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26

1130日下午四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党员之家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研究生处副处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友龙,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俐,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毛阿璇主持。

会上,陈伊洁、李方明、严维轩三位南京工业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在读研究生依次发言,他们分别从目标院校的选择、时间规划与学习环境、各科目的复习方法、心态的调整等方面详细展开分享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建议同学们尽早确立目标,坚定信心,全心投入,预祝同学们能够成功上岸。

赵友龙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为考研学子解惑、明路、增信,通过支部共建合力打造共建、共融、共享的党建育人格局。

郭晓俐感谢三位研究生的热情分享,对于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考研学子要准确定位、坚定信念,理清自己的考研动机,科学备考、持之以恒、一战成硕;二是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立考研党员先锋队,实现学习互助、资源共享,推动学生党建与学习成效的双向提升。

据悉,我院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自今年3月开展结对共建,学院以支部共建为契机,积极拓展基层党支部建设思路,开展理论学习讨论考研助学交流科研引领示范活动将支部共建“走深”“走实”,形成长效机制,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审核:郭晓俐 作者:毛阿璇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