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张宏如率队赴盐南高新区信创软件产业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242

1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宏如率队赴盐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信创软件产业基地考察调研。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朱杰成、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锋陪同调研。

张宏如先后走访了信创软件产业基地教学楼、学生餐厅、菁英公寓,重点就实训室设施配备、信创人才培养、政产学研合作等事宜与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并与基地实习实训的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实训进度、职业规划、生活状况、研究生备考等情况,希望园区与高校一同做好学生的服务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在调研中指出创新校地合作新模式,大力践行产教融合,强化人才互动和成果转化是推进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

张宏如强调学校积极探索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路径,以与园区合作办学为契机,在创新人才团队、产业学院建设、科技攻关、学生实习、留盐就业等方面与园区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为盐南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创新发展高地。

学校党办院办、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信息工程学院、盐南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老师参加调研活动。

审核:郭晓俐 作者:薛殿春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