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迎新春,贺新年”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235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213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迎新春,贺新年”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牌技联谊赛中拉开帷幕。教职工们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顺序及团队。对战双方凝神静气,精心布阵,果断出击,秀牌技,比智慧。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又井然有序。经过多轮角逐,四位老师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俐为获奖教职工颁发了奖品。活动还准备了《恭喜发财》、《如愿》、《我期待的不是雪》等迎新春歌曲,大家一起哼唱,提前感受新春的喜庆与温馨。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放松身心的平台,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意识。未来,学院分工会将继续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激励教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郭晓俐 作者:姜琳 管芷芮 责编:李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