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89

  12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前往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新四军纪念馆庄严肃穆,党员们满怀崇敬之情步入大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序厅、主展厅、传承厅,一张张照片、一份份史料、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模拟实景,完整展现了新四军浴火重生、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党员们心潮澎湃,认真听取讲解,认真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学生党员们在支部书记季芳芳老师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高举右拳,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云霄。

  新党员代表施凯凯同学激动地表示,1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今天我们能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并进行入党宣誓,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我们要时刻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证明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毕业生党员代表过诗佳同学郑重地表示,今后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当先锋模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奋斗实干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审核:郭晓俐 作者:季芳芳 张小雨 责编:赵楚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