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爱心打扫卫生,情暖孤寡老人——信息工程学院赴益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在第61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于34日下午赴益丰社区开展爱心打扫卫生,情暖孤寡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益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带领下,大家进入社区老人家中为老人们整理内务、擦拭桌椅、打扫地面等,用绵薄之力带给老人们快乐与温暖。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聊天谈心,倾听他们讲述年轻时候的故事以及难忘的经历。老党员丁爷爷表示,今天很高兴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知识、掌握专业本领,担当起历史责任与时代使命,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学院始终坚持将雷锋精神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推进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审核:郭晓俐 作者:管芷芮 包佳豪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