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深化校企合作 共商创新人才培养 ——华为盐城现代产业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80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的不断深化,对优秀科技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35日下午,华为盐城现代产业学院领导莅临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优秀科技人才培养展开深入调研和交流。

双方就各自的发展优势、发展目标、发展资源、人才培养理念、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华为盐城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孙婷婷表示,他们希望通过与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出一套符合现代产业发展需求的科技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立才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科技人才培养工作,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科技人才。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华为盐城现代产业学院与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为双方共同推进优秀科技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适应现代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科技人才,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朱立才 作者:姜琳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