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66

3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于学院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琳、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季芳芳主持。

会上,学生干部从工作职责、上年度工作回顾总结、新学期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辅导员对新学期各部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学干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互相补位、互相帮助,提升凝聚力,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努力奋斗,彰显新时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的活力风采。

姜琳对上一学年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称赞和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两会精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是提升工作主动性,用心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三是夯实专业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助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春归启新程,奋斗正当时。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使学生干部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强化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建设,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开局。

审核:郭晓俐 作者:薛殿春 管芷芮 责编:杨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