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画好同心圆——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1

信息工程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召开心理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汇聚全体辅导员的力量,共同画好学生心理健康的“同心圆”,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心理保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琳主持。

会上,姜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指出学生心理健康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也关系到学院的和谐稳定。通过数据和案例,详细分析了学院当前学生心理现状,以及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接下来学院将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要家校联动,开设家长课堂;二要强化德育,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率和覆盖面,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三要协同作战,时刻保持警觉,及时发现学生的心理问题,并进行有效的干预和疏导。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对春季心理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更清晰的思路。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心理教育工作中,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助力他们茁壮成长。

审核:郭晓俐 作者:姜琳 责编:李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