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力以“复” 一“研”为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硕士研究生复试专题辅导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91

3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2024届硕士研究生复试专题辅导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书记姜琳,副院长吕伟鹏,各专业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达到国家考研分数线的学生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晓俐主持。

会上,系主任盛刚、陈玉、陈碧云、曹莹莹,毕业班班主任袁晓峰分别通过具体的案例和数据分析,为考生剖析考研形势,讲解考研复试及调剂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和技巧。已成功考研上岸的三位2019届校友闵小晶、陈祥龙、陈佳豪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复试与调剂经验及心得体会。与会同学认真倾听,氛围热烈。

朱立才院长对进入复试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考研中的辛勤付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充分调研,知己知彼;二是要细研考纲,充满自信;三是要详搜材料,把握要点;四是梳理成果,策应关切;五是要正视现实,积极调剂。

郭晓俐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研复试,科学备考,不畏困难,勇往直前,胜利属于坚持到最后的人。她还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将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复试指导与服务,为每位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祝愿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硕士研究生复试顺利,成功上岸!

审核:郭晓俐 作者:季芳芳 责编:李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