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阳光心理,运动筑梦——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3.20”心理健康周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50

  为了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环境,3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策划并组织了“3.20”心理健康周专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辅导员亲临现场给予指导

齐心协力,跳出风采

活动伊始,一场别开生面的“齐心协力‘跳’出风采”挑战赛拉开了序幕。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旨在通过跳大绳这一简单而富有挑战性的运动,考验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和节奏感。随着哨声一响,志愿者们迅速挥动手中的长绳,参赛同学们则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动作敏捷的一面。他们起跳动作整齐划一,步调一致,每一次轻盈的腾空跃起都勾勒出了青春活力的身影。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现了出色的团队精神和竞技状态,顺利完成了各项挑战。

凝心聚力,力拔山兮

紧接着进行的是特色活动“凝心聚力拔河”。这一环节要考验学院全体大一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参赛同学们紧握绳索,全力以赴,展现出了不屈不挠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班级都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牵动着老师们的心,任课老师、辅导员们纷纷在旁呐喊助威,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得更紧。最终,软件233、235、236班获得一等奖。

投递梦想,拥抱温暖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他们纷纷写下心愿梦想与美好期待,并将其投入梦想投掷箱中。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与机器人玩偶亲密接触的“爱的抱抱”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温暖与关爱。

此次心理健康周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在潜移默化中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塑造阳光心理。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举办更多有益于学生成长的活动,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科技人才贡献力量。

审核:郭晓俐 作者:姜琳 管芷芮 责编:赵楚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