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5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27日下午,第四届党委第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会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俐主持会议。

第三巡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巡察的意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将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监督重点,督促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更加自觉地扛起主责、抓好主业,推动各项学校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地落细。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效完成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严守巡察工作程序、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要全力配合,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郭晓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接受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养、转变工作作风的良机,必将全力配合巡察组,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与会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第三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工作综合情况汇报。

审核:郭晓俐 作者:季芳芳 责编:杨忠旭